红与黑

本命Pandora hearts
柯哀、一露、鸣樱、双零、冴市
海贼王喜欢asl友情向,三人组yyds
黑川伊佐那单推、27单推
【巨雷某糊!看到就恶心的那种】

告别要干净利落/27

女主姓椎名,片段式乙女。

关于这个脑洞片段,其实最初只是因为我觉得“阿纲真是个好首领”,虽然他不是个合格的黑手党,可他是个很有魅力、值得大家追随的首领。

——



“要和小春多写信哦!呜——”

小春捂着脸大哭起来,她笑着点点头,像个大姐姐一样轻轻揉了揉小春的脑袋,语气柔和的应道,“别哭了小春,又不是再也不能见面了。”

“可、可是...呜哇!!小春舍不得你走呜!”

“奈酱...”京子一脸难过地看着她

“我、我也是...”

仿佛是被小春的情绪感染了,京子和库洛姆也是一脸难过的样子,这让她有些手足无措,下意识地将目光向那个人投去,平时这种安慰人的工作都是他来做。

“...”

然后她便看见了阿纲一脸沉默的站在那里,皱着眉头,握紧双手,脸上露出不适合他的表情,要哭不哭的样子,她的呼吸一窒,急忙别开头。

“啧,蠢女人,别哭了!别让十代目为难啊你!”

“小春才不是蠢女人!”小春擦了擦眼泪,瞪了狱寺一眼,对方哼了一声,“狱寺先生才是,难道一点也不难过吗!”

对方似乎是被这句话噎了一下,沉默着别开脸。

“嘛,嘛,别看狱寺这副样子,其实他心里也很难过的。”山本笑嘻嘻的补充道,引来了狱寺不满的目光,

“谁、谁难过了啊棒球笨蛋?!别给我说多余的话啊!”


看着一如往常的“闹剧”,她一脸无奈地笑着。


“...”


她要离开了,她要走了。


虽然她安慰小春说以后还会再见的,可是阿纲心里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直觉,这句话是谎话,以后再也见不到了。



死死地盯着眼前这个黑头发的女孩,他握紧双手一句话也不说。小春哭了,连京子酱和库洛姆也一脸难过的样子,她慌张地手足无措,想要说什么却不知道怎么说的表情,一向不擅长安慰人的她下意识地将求助的目光投向自己,



[对...我,我应该安慰小春一下才是,大家...都很难过的样子,是啊,因为已经是同伴了。]



可是他却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目光紧紧地跟随着她,[她要走了。]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,果然,她下一瞬间就别开了目光。



“...沢田桑。”

她叫了自己的姓,阿纲抬起头,才发现不知何时她已经跟所有人道别完毕,只剩下自己了。

“...”


里包恩啧了一声,飞起狠狠踢了他脑袋一下,冷冷叫了他一声名字,“蠢纲。”

“好痛!”一边大叫着身体一边不受控制的倒向了面前的女孩,她眼里似是有惊诧的色彩,方才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被打碎,

“沢田桑?!”

她慌张地叫着他的名字,伸手撑住他的身体,后退几步稳住重心,才避免了被他撞到在地上的后果。


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便拉近了,阿纲可以听到她的呼吸在自己的耳边起伏,

“!对、对不起!”

方才那些暗沉沉的情绪早就被抛到别处了,他红着脸道歉,想要推开对方的身子,意识却在下一瞬间被心跳的声音淹没。她拥抱了他,双手轻轻地靠在自己的后背,头搭在他的肩膀上,这个拥抱极轻极轻,却让他刹那间便丧失了所有的语言。

[我...]

一个模糊的意识随着这个意外的拥抱在心里成形,让他惶恐地下意识便想逃避,

“哼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阿纲好像听到里包恩的声音在后方响起,那哼声充斥嘲讽。



“沢田桑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首领。”

他听见她轻笑着这样说到,收紧了双手加重了这个拥抱的力度。


[我...是]


“从以前我就知道的,沢田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首领,一定会被所有人爱戴。”

“因为啊,沢田桑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里,最温柔的一个,理所当然的会被所有人喜爱。”


和京子不一样,她不爱笑,也不爱说话,总是一脸平静的站在大家身后,仿佛一道影子,下一个瞬间便会与黑暗融为一体,阿纲怎么也搞不懂她,冷冰冰的、好像没有什么能搅乱她的情绪。

[可是...]

被那双静默地、黑色眼眸注视时,不知为何如此令人安心。


...

沢田桑应该对自己多点自信才对

沢田桑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优点

沢田桑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

其实我并没有沢田桑想的那么厉害,做不到的事情也有很多

现在在你眼前的我是什么样子呢?沢田桑,我唯独想听你告诉我。

...

[所以,这样的椎名同学,其实我是喜欢她的吗?]


突然,她贴近了阿纲的耳朵,用极轻极轻的语气缓缓说道:

“其实...我一直都...最喜欢你了,阿纲。”

这句话她是用中文说得,阿纲不会认中文也听不懂,不知道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只听懂了她用日文叫自己名字那里,心里突然慌张得不行,直觉告诉自己这句话非常重要。

“什、什么?”


没有理会自己惊慌的提问,她推开了面前的少年,后退几步与他拉开距离,

“那么,永别了,沢田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