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与黑

本命Pandora hearts
柯哀、一露、鸣樱、双零、冴市
海贼王喜欢asl友情向,三人组yyds
黑川伊佐那单推、27单推
【巨雷某糊!看到就恶心的那种】

新一话更新了!!!!我们雪音终于上线了,终于又扯回雪音和姐姐的故事线了!!不过真的好短啊。



说说自己的感想吧,一方面很高兴雪音终于要和姐姐见面了,这是雪音的亲姐姐,在世的时候就是相依为命的亲姐姐,我很希望雪音能在姐姐这里获得救赎,可是心里又隐隐担忧。



真的会顺利吗——?

“死者的伤痛是无法愈合的,说到底,拯救那样的孩子,真的可能吗?”

站在上帝视角的我们似乎很容易就能看到雪音拥有的东西,也很容易就能放下雪音生前的事情,可是对于雪音来说不然。都说童年的伤痛要用一生来治愈,雪音甚至没有那种机会,他的人生彻底停止了啊。


这一话里雪音听到了姐姐呼唤自己的名字,所以立刻就顺着找了过去,站在屋外的他表情是如此高兴,看得我真是很心疼。我打从心底希望雪音能在姐姐这里获得救赎,日和也在那里呢。


可是,他会失望吗?


姐姐见到日和、野良时,听她们提起春,误认为她们是自己弟弟的女儿。姐姐知道自己的弟弟早就死了吗,雪音死去几十年,他的尸骨无人埋葬,在那个黑暗寒冷的地方,这不是姐姐的错,因为她不知晓。可是有时候,不知晓也是一种伤害。曾经关系那么好的弟弟,突然有一天就失去消息,再也没见过面,姐姐有去寻找过他吗?有去确认过他吗?姐姐觉得自己的弟弟真·的平安无事吗?


或者,姐姐心底有没有隐隐约约意识到,却又害怕去面对呢?


雪音会从姐姐那里获得救赎?还是因为失望和悲伤堕入更深的黑暗呢。我衷心希望是前者。我真的不希望雪音再受到伤害,不管怎样,姐姐始终是惦记他的,可能她害怕过、逃避过,心底的爱和关怀却是从没有消失过的,姐姐其实也是受害者,雪音能在姐姐这里获得跨越难关的力量就好了,再不济还有日和呢,是她送给了雪音那朵花,她才是对雪音好的人,别再跟着那个利用你骂你的扭曲中二术士了😤

评论(1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